close

DSC_0245.JPG

來說一下我們全家這次的總花費好了~

在計畫行程的時候我就有先算一版預算出來,

畢竟我的職業對於錢是很敏感,加上個性龜毛

進入正題~

機票:

提前六個月訂的價格一個人差不多在五萬左右,

我一直都是用易遊網在訂機票,來來回回前後至少訂了八年多了吧~

每次訂機票我都會從是不是最省時間,然後再來價格選擇,

一般我自己訂的時候,都會以長榮、國泰和新航這三家為主,

但因為這次從台灣出發的航空公司,只有華航號稱直航,

其他航空都至少要轉一次到兩次的飛機,時間又都不是很好

讓我在訂機票的時候非常掙扎,

後來還是選擇華航,不是因為他價錢比較便宜,而是時間是最好的,

不需要調時差,在該是睡覺的時候睡覺,該醒的時候是醒的,

但真的要有心理準備,飛機設備很老舊,位子真得很小, 

當初訂的時候就有先跟家人說過,但爸媽在回來時還是跟我說了,

以後寧願轉機也不要再坐這麼小的坐位~

所以就看大家的考量囉~

 

租車:

九天+GPS+保全險 大約2325

租車的網誌請連結到另一篇去看喔~點我

住宿:

八個晚上平均一晚5,000~8,000左右,

因為我們家對於住宿品質要求比較高,

所以住宿的預算比較高喔~

有關住宿評價請到另一篇去看喔~點我

一日遊:

因為從QueenstownMailford Sound 開車太累了

所以選擇one day tour

之後會把感想寫出來

一個人是紐幣205換算台幣約5,000左右

這樣加起來平均一個人75左右

加上我們換的現金一個人2萬元左右

總計95千元有找喔~

 

arrow
arrow

    沐風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