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5.JPG

我又出現了~ 因為最近又快過農曆年了計畫著2018年的家族旅遊,突然間想到我好像還沒更新完釜山首爾的行程~

寫部落格也是要有恆心跟毅力的

像我就是想到才更新的傢伙,非常的不敬業阿~

話不多說~ 就先把五天四夜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囉~

先說 這個行程讓我跟旅伴們平均每天走二萬多步,所以行程沒有很輕鬆~ 

 

第一天:台北→釜山機場→西面(轉車)→CENTRUM CITY 站 (SPA Land)汗蒸幕→海雲台站→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海雲台沙灘→海雲台雪冰→札嘎其站→亞雲樹飯店→三代烤盲鰻→樂天百貨

第二天:札嘎其站→釜山站(Mandi 歷史小巴)→松島天空步道→甘川洞文化村→華國飯店→TRX→首爾→明洞→明洞skypark 3號店→百濟蔘雞湯元祖

第三天:ISAAC TOAST(明洞店)→安國站1號出口(公主韓服)→景福宮→三清洞→北村文化中心 (北村八景)→三清洞摩西→仁寺洞→新村站→八色烤肉

第四天:忠武飯捲→梨花洞壁畫村(惠化站4號出口)→神仙雪濃湯(新村站3號出口)→明洞站→首爾站→釜山站→札嘎其站→亞雲樹飯店→善良章魚(大淵站)→樂天超市

第五天:南浦洞→太宗台(繡球花節)→CAFE 301 (釜慶大站)→南浦洞biff廣場(糖餅)→釜山機場→台北

 

我自己打完嚇到了!!!原來我們有去那麼多地方,一直想說為甚麼明明行程很鬆散卻腿超酸~

有空再來分享如何到達這些地點的撇步吧~

DSC_0619.JPG

arrow
arrow

    沐風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