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2.JPG

這次呢~ 因為是冬天下雪的關係,當初在選飯店的時候就希望選在車站附近,

不需要拖著行李到處跑,所以我六個月前就開始在Agoda做功課

對~ 我還是用Agoda在訂房間的原因,就是先把喜歡的訂起來,慢慢做功課,

如果想要換其他的飯店又沒有取消手續費的問題~ 

真的很好用~ 這是我自己的感想啦~

好~ 言歸正傳了~


函館-Four Points by Sheraton Hakodata (函館福朋喜來登)

IMG_0241.JPG

聽說這是一間舊飯店翻新的,當初上網作功課的時候發現並沒有很多翻新後的評論

幸好~ 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 雖然我們是面對車站的房間但一樣風景很漂亮喔~

而且地點真的很好就在車站的正對面,電車站在旁邊,後面就是朝市,

我們訂的方案是有附早餐的~ 雖然朝市在附近,但當初考慮到爸媽不吃生食,

去朝市應該沒有甚麼可以吃,幸好早餐很好吃喔~

IMG_0294.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這是我自己拿的早餐~ 咖哩飯超濃郁的 很好吃喔~

在北海道的每天早餐我都是納豆配白飯~ 因為只有在日本可以吃的新鮮的納豆~

雖然每天大吃大喝 但回台灣量體重竟然瘦了兩公斤耶~ 

不知道是不是納豆的幫忙~

型: Standard Twin Non-Smoking

當初房價: TWD 5,262 (含稅) /晚

CP值:

 

札幌-JR Inn Sapporo-eki Minami-guchi (JR車站札幌駅南口)

IMG_0765.JPG

這間JR Inn 很新,當初一直在抉擇要住舊的JR Inn 還是新的 一直很掙扎

一直害怕要在雪中走很遠,

幸好我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要走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但都是走地下街,而且還會經過美食街,所以根本不用煩惱

我們到飯店的時候 Check in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櫃台人員請我們到地下室等

IMG_0767.JPG

地下室是澡堂跟休息室的地方,如果時間還沒到不要傻傻地在一樓等待,

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櫃台,到地下室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喔~

房間的照片我忘了拍~  但基本是就跟官網上的一模模一樣樣啦~

雖然空間不大,但簡單乾淨五臟俱全~

對了~ 澡堂不是流放式的溫泉水,真的是澡堂~

我第一天有下去澡堂洗澡~但因為一直被沒水準的房客沖水噴到我的背,所以第二天就沒有下去了

出門在外真的要先做功課,那個國家有甚麼禮儀及習慣真的要注意,尤其如果你講中文就會知道是哪裡人

房型: Twin Non-Smoking

當初房價: TWD 5,494 (含稅)/晚

CP值: 

 

TOMAMU-Hoshino Resort TOMAMU  The Tower (星野集團 TOMAMU The tower)

IMG_1014.JPG

因為這次去北海道的重點就是滑雪~

所以我大概六個月前就訂了這間滑雪場的飯店

是直接跟總代理的旅行社訂的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當初訂的時候有點擔心~ 因為是過年怕都是亞洲人,人很多會很恐怖

而且網路上有說The Tower的硬體設備比較老舊 一度有想要加錢換另外一棟大樓

但其實沒有網路上說的糟,可能加上我們住在高樓層跟團客是有分開的

所以窗外看出去的風景也是很漂亮的而且離滑雪場又近

IMG_1016.JPG

IMG_1017.JPG

IMG_1018.JPG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空間算很大,夠我們看電視跟吃零食用了

IMG_1064.JPG

IMG_1063.JPG

對了~ 一樓有一個咖啡廳是免費提供給住房客使用的,裡面都有一些免費的迎賓飲料

還有付費的甜點可以點,我們最後一天在等公車的時候就有使用到

但是還是要記得禮貌,只拿自己喝的完的量喔~

PS. 滑雪場的房價在旺季本來就會比較貴,所以請不要拿一般旅館的價格來比喔~

房型: Standard fourth room

當初訂房價格: TWD 20,600 (含稅 四人房)/晚 -有含早餐

CP值:

 

札幌-Vessel Inn Sapporo Nakajima Park (Vessel Inn 札幌中島公園)

IMG_1123.JPG

當初會選這間飯店的原因有兩個:

1. 飯店前面就有機場巴士可以搭乘

2. 旁邊就有郵局

因為想說要回台灣還要大包小包拿著一堆東西去搭JR還要轉車很麻煩,

所以優先考量就是有機場巴士的地方,

IMG_1259.JPG

但是呢這個機場巴士最晚一班車是早上11:00,

因為剛好我們是下午的班機,想說順便留時間在機場逛逛,

所以搭的就是最後一班車,記得要提早出去排隊,不然沒有位子還是要自己搭JR去機場喔~

另一個就是郵局啦~ 因為我有寄明信片的習慣,但不喜歡交給櫃檯寄,

因為也不知道櫃台人員甚麼時候會拿去寄

所以我都會找附近有郵局的飯店

這間飯店離最近的郵局走路不用5分鐘,

IMG_1280.JPG

IMG_1281.JPG

而且是直直走就會到囉~

再來就是意外的驚喜,沒想到飯店房間很大耶~ 連浴缸也超大的,

一樓櫃台也有提供泡澡粉喔~ 我們連續兩天都有泡澡~

IMG_1284.JPG

房間的照片沒有貼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忘了第一天就拍了~ 想起來要拍的時候已經被我們弄亂了~

但跟官網上的也是沒有差的~

房型: Deluxe Twin-Non-Smoking

當初訂房房價: TWD 4,092 (含稅)/晚

CP值: 


可能很多人看完文章的時候會覺得房價好像沒有很便宜,

那是因為我都是用可免費取消的方案相對會比不可取消的方案貴上一點,

加上是農曆過年一定比較貴,而且我很重視住宿的品質

所以就看大家的考量是甚麼囉~

下一篇預告: 如何上網預訂JR 指定席 及 手作工訪教學~

arrow
arrow

    沐風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