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想做一個挑戰~

因為每次旅行完我都無法很有毅力的把整個旅程寫完,

所以我想藉由這次長天數的旅行加上我最熟悉的紐澳兩國,

要來挑戰一天一篇文章~

這篇我會先把我目前計畫好的行程打上來,

再來看看到時候會不會差很多~

還有我會不會真的一天一篇文章,寫好寫滿~哈哈😄

計畫如下:

  • 第一天:台北—墨爾本(人生第一次坐豪經艙 所以也要寫一篇來紀錄一下)
  • 第二天:墨爾本機場—布萊迪飯店—PappaRich QV(想念很久的咖哩拉撒)—flinder lane (咖啡品嚐)—Gami Chicken and beer 
  • 第三天:free tram zone tour—Patricia coffee brewers (全墨爾本最好喝的咖啡)
  • 第四天:彩虹小屋→月光野生動物保育公園(Moonlit Sanctuary Wildlife Conservation Park)→ Nobbies Centre,全澳洲最大的海豹群棲息地→地下觀景台觀賞企鵝 Penguins Plus Underground (day tour)
  • 第五天:Glen Waverly(回母校)→Chadstone(樂高樂園)→hog’s Australia’s steakhouse
  • 第六天:free zone trip→電車餐廳
  • 第七天:Geelong 小旅行
  • 第八天:墨爾本大洋路 (Great Ocean Road)、奧特威雨林一日遊
  • 第九天:Tesselaar Tulip Festival→Puffing billy
  • 第十天:shopping day 
  • 第十一天:墨爾本→皇后鎮→覽車→晚餐
  • 第十二天:Walter Peak Gourmet BBQ Lunch
  • 第十三天:Glenorchy魔戒騎馬之旅
  • 第十四天:皇后鎮→奧克蘭
  • 第十五天:奧克蘭市區觀光 (cornwell park)
  • 第十六天:奧克蘭→懷托摩藍光螢火蟲洞
  • 第十七天:哈比屯→ 羅吐魯阿 Rotorua 
  • 第十八天:庫伊勞公園 Kuirau Park→紅木森林公園 The Redwoods Whakarewarewa Forest
  • 第十九天:奧克蘭市區閒晃
  • 第二十天:奧克蘭→台北
  • 第二十一天:回到溫暖的家

以上是目前暫定計畫~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_^

那我們下次見囉~ 很快旅程就會出發囉~期待~

arrow
arrow

    沐風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